咸鱼的快乐

  因为所有图片作品均为约稿!所请欣赏不要截图作头像!我不打水印是因为水印影响美观!如果再让我发现我只能够打水印了!!!!另外如果看见有去做营利行为的请告诉我或举报!!!

注意有角色死亡,ooc严重的小学生文笔大家看个开心就好,这个是艾米莉视角的,呜呜呜@兔子的喵 你还我小甜文!




阴凉潮湿的地牢,关押着明天的死刑犯曾经的公主王的妹妹,艾米莉.琼斯,她安静的坐在床上等着她心爱的鸟儿。

等来的人是国王的皇后,梅格.威廉姆斯。

“琼斯殿下你叫我来是为了讲述你的罪行吗?”

艾米莉望着眼前心爱的人,她淡紫色的眼睛里倒仰着她狼狈的身影。

冷,她不再如学院时一样包含着温柔的和善意的目光望着她,现在的她如在看下水沟里的老鼠和臭虫,淡紫色的瞳中全是厌恶,她终是和兄长一起亲手毁坏了她眼里的星星。

“琼斯殿下,如果您叫我过来只是为了盯着我看的话我就先离开了。”

“梅格,为我跳支舞吧。”

“我早就不会跳舞了,琼斯殿下。”

“真讨厌啊,明明我们还有场茶会还没办。”

“你真是不知悔改啊琼斯。”

梅格留下这句话后就头也不回的离开了,连自己掉落下了一个小玩意儿也没注意到。

但艾米莉注意到了那个熟悉的小东西,她小心翼翼的捡起那个东西,捧在掌心静静观赏回忆。

她们[第一]次相见是梅格独自一人在舞室练舞。

夕阳为梅格披上一层橙色的温柔的纱,她也是第一次见到那么美的人。

她飞舞着她洁白的裙纱,如她胸口处带着的小鸟胸针一样,张开着双翼准备飞翔。

艾米莉不想承认她,看入迷了。

“好看吗?”

“啊啊啊抱歉,打扰到你了吗?”

美丽的鸟儿没有一丝被打扰到的恼怒,反而依旧笑的灿烂。

“不并没有,你还没回答我的问题”

而自己望着眼前因玻璃折射下五彩缤纷的光芒中如天使一样的人儿,艾米莉红着脸用自己都听不清的声音回复了一句

“好看”

冰冷的风从身后上方的窗口吹进。

“我们熟悉后举行了多少次茶会了呢?但是她还欠了我一次。”艾米莉边把弄着手上的小玩意儿边想。

她不停不停想着,她和梅格每次午后都会去她的后花园,那儿种满了如梅格眼睛一样漂亮的紫色玫瑰。

一次她精心挑选了最美的华服,手上拿着挑选好的紫玫瑰准备向梅格表白。

她都可以想象到梅格同意后她会多幸福。

哒,哒。

她的鸟儿来了!

她望向一脸幸福笑容的梅格正准备说出自己排练了许多次的告白时。

“艾米莉!我定婚了!”

【什么?】

“我要和我最爱的哥哥结婚了!你会祝福我的对吧!”

手上的玫瑰掉在地上,我踩碎了它。

“当然啦【我不会!】,梅格!我当然会祝福你!【我一定会杀了他!】”

后面她们手牵手像平常一样笑闹着离开,而地上却留着一支她踩坏的玫瑰。

【是我的错吗?才不是我的错!】

我的鸟儿,只能是我的,艾米莉死死捏紧手上的东西,却又怕捏碎了而又放轻了力度。

艾米莉她记得那场正式的舞会,她的鸟儿盛妆打拌,如天使一样,而她边上挽着的是她那个碍眼的哥哥,不,或者叫未婚夫?

艾米莉走向他们打断他们之间那名为甜蜜的气氛。

“梅格,我可以请你跳第一支舞吗?”

‘可爱的小姐,我可以请你跳第一支舞吗?’

身旁响声熟悉的声音。

【是国王!】

【国王邀请那个女跳舞了!】

我只能干瞪着我的哥哥,我们国家的国王,从我身边带走了梅格去领第一支舞。

我气愤的抓过在我身边,梅格的哥哥也滑入舞池。

尽管我这样做身边全部响起他人倒吸凉气的声音以及小声讨论我。

舞池中只有我们四人,我的鸟儿看见我们也进入时会心一笑,并在我们每次擦肩时对她哥哥露出爱意的神色。

【为什么不可以是我?那种爱意!那个关住你的笼子为什么不可以是我?】

我只能沉下眼神满心憎恨,我要放手吗?

不!

所以当我的哥哥问我

‘想留下那只鸟儿吗?’时我同意了。

我与他联手除掉了【马修.威廉姆斯】

但我没注意到他只说【留下】而不是【为我留下】

所以我满心欢喜以为【马修.威廉姆斯】这个最大的阻碍死去后我的鸟儿就可以是我的了的时候。

他们结婚了,我的哥哥【娶】了梅格。

我在兄长与梅格结婚后的第二天拿着一块黑纱找到梅格。

我的鸟儿,紧紧抱着我在我肩上痛哭着。

我安慰她告诉她

【一切全部是我的哥哥,阿尔弗雷德做的】

我要把自己摘干净!所以全部都是[阿尔弗雷德]做的,我,【什么都】不知道。

当然我有去质问他,我的哥哥

“为什么!明明说好了为我留下她!为什么你娶了她!把梅格还给我!”

‘艾米莉,我有说[留下]她,但不是为了你,还有她是我的皇后’

“你利用我”

‘是的,怪你自己太蠢吧!’

“你以为你可以留住她?留住梅格?不!她之前之所以会在舞会上对你笑!她之所以会收下你的香槟玫瑰!只是因为那个是她哥哥最喜欢并向她求婚时用的花!阿尔弗雷德!你什么都不是!”

“艾米莉你闭嘴!”

我们那天还是闹的不欢而散,我气冲冲的出去时,发现大厅地上躺着一支让踩碎的紫玫瑰,我厌恶的踢开它然后离开。

光从窗户处照进,天亮了。

我随士兵去向刑场。

经过主城,我望了过去,我的鸟儿还是没有来啊。

“快点走!磨蹭什么呢!”

我让推着向前,刀落下时,白光一闪。




我站在我最喜欢的花田中央无力的望着眼前这因芽虫大片大片枯萎的紫玫瑰花田,心情沉到了冰点。

也可能也是因为梅格少见的爽约了。

【算了,我去找梅格吧。她肯定在香槟玫瑰花田一个人喝下午茶。】

我走去香槟玫瑰花田,果然发现在花田中央被玫瑰包围着的梅格。

但发现花田外围的玫瑰也因为芽虫开始枯死了。

“天!园丁们干什么吃的!这可是梅格最喜欢的花!”

但当我走到了花田中央时,却发现梅格不见了,她喝下午茶的桌上只摆设着一个花瓶,花瓶里插着一支有点枯萎了的宝石蓝玫瑰。

“梅格!你在哪?梅格!”

听不到回应的我生气的把花瓶扫到地上,破碎的花瓶碎片溅射到了边上一只早已死去的[金丝雀]身上。

“梅格。。。。”






艾米莉手上紧握的东西掉出,是一只展翅的金丝雀胸针,它沾上血液,在人群的走动中,翅膀让踩坏,身躯也陷入浸了血的烂泥里,无声悲鸣

评论

热度(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