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的快乐

  因为所有图片作品均为约稿!所请欣赏不要截图作头像!我不打水印是因为水印影响美观!如果再让我发现我只能够打水印了!!!!另外如果看见有去做营利行为的请告诉我或举报!!!

小玫瑰的删改结尾

光从窗户处照进,天亮了。

我随士兵去向刑场。

经过主城,我望了过去,我的鸟儿还是没有来。

“快点走!磨蹭什么呢!”

我让推着向前,刀落下时,白光一闪。





“艾米莉?艾米莉!”

“!!梅格!”我痴傻着望着眼前的鸟儿。

“艾米莉,你叫我来参加茶会怎么结果自己在花园睡着了?”

【是梦吗?】

“艾米莉?”

我冲向前抱紧了梅格,想要哭出来,怎么也哭不出声来。

【真好!我的鸟儿还是回来了。】

“没什么,梅格,我们去紫玫瑰花田喝茶吧!”

“艾米莉,我很抱歉告诉你,刚刚女仆告诉我,紫玫瑰田生了芽虫,它们全枯萎了”

“怎么会!”

“我们去香槟玫瑰田吧!”

“呜好吧。”

茶会上,我们聊的十分开心,除了不明白为什么桌上的花瓶中插着一支有点枯萎的宝石蓝玫瑰,以及回去时,在花田中死亡的金丝雀鸟儿。

“香槟玫瑰似乎也开始生虫了啊。”



艾米莉手上紧握的东西掉出,是一只展翅的金丝雀胸针,它沾上血液,在人群的走动中,翅膀让踩坏,身躯也陷入浸了血的烂泥里,无声悲鸣

评论(2)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